close

2

隼,新的筆記本給你隔天到學校後,海拿了一個紙袋給隼,裡面放了好幾本新的筆記本,海是學校內唯一一個知道隼的症狀的人,因此也會幫忙照顧隼,榊也特別拜託了海,在校內由海照顧隼,而校外則是由榊照顧,隼目前的症狀只有寫思,要是又併發了其他症狀,可就麻煩了

海,謝謝,最近筆記本使用的速度是不是越來越快了…’海總會特別注意自己筆記本的用量,隨時在幫自己補充,想到明明前幾天海才幫自己買了幾本新的筆記本,才過了幾天,又需要補充新的筆記本了嗎

隼,要不要當面和始說清楚,你這樣下去症狀只會越來越嚴重的海用擔心的眼神看著隼,隼的症狀已經三年了,在症狀初期並沒有發現些什麼,但是在去年,隼發現自己得了症候群,每當想到始的時候,手總不自主地在面前的紙寫下「睦月始」三個字,因此一開始隼會自己準備一本筆記本,當發作時就在那本筆記本寫下,已經是第三年了,隼的症狀並沒有緩解,反而越來越嚴重

跟始說嗎?始連看都不會看我一眼吧,我說了有什麼用處嗎…’海不是第一次建議隼和始坦白了,但是每次提到這件事,隼總會變得特別的消極,明明是自己想要離始近一點,才會去參選社團總長的,但是自從當選之後,和始的距離依然一樣那麼的遙遠

可是隼,你這樣拖下去也不好,萬一又併發其他症狀的話…’

海,你比我還要擔心我自己呢,我沒事的,昨天下午泡給我喝的紅茶,今天也可以給我來一點嗎?’不知道為什麼,海泡的紅茶總可以緩解隼的症狀,隼在第一次喝到海泡的紅茶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了,是用心下去沖泡的紅茶

紅茶嗎?當然可以啊,那下午在社團辦公室在泡給你喝吧因為海是唯一的知情者,因此在知道隼當選學生社團總長之後,自告奮勇擔任了副總長的位置

隼對海是非常感謝的,曾經想過要是自己喜歡上的是海就好了,但是自己卻不能愛上海,自己的心,早已被始給佔據了,已經,無法再容下其他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同人 ツキウタ
    全站熱搜

    咲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