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始拿著筆記本走到社團辦公室,正要打開門的時候,聽到了內部傳來的聲音,於是始停止了動作

筆記本我似乎放在會議室忘了拿了…’

會議室隼,你的意思是…’

他的名字叫隼嗎這名字似乎在哪聽過霜月霜月隼?學校董事的獨生子霜月隼,聽到裡面談話的語音落下,始拉開了教室的門,裡面的兩人看到站在門口的人後各自停下了動作,隼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直接石化在原地,除了霜月隼外另一個人也是學校裡的知名人物,文月海,入學不到一個月,就成為足球隊正式隊員,在高二的時候,知名的球隊就來邀請,不過卻不知道什麼原因,他拒絕了邀請,當時全校鬧得沸沸揚揚

睦月?’文月海緩緩的開口叫了始的名字,打破了室內的沉默

這筆記本是你們留下的吧,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裡面都是我的名字嗎?霜月隼…’看到兩人的臉色,始完全確定筆記本是霜月隼留下的

筆記本是我留下的,謝謝你替我拿過來隼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之後,伸手想要接過始手上的筆記本,但在要拿到的時候,始抽走了筆記本

那可以解釋一下嗎?為什麼裡面滿滿的都是我的名字霜月隼,你是跟蹤狂還是變態嗎?’聽到始說的話,隼的臉色慢慢的變白,眼眶中泛起了淚光

由我來說明吧,隼,你先到旁邊休息,整理好情緒海向前走了一步,擋在始和隼的中間,先幫隼到了杯紅茶之後拉著隼到座位上,正要轉身的時候卻被隼拉住的衣角

我自己來說…’隼從座位上站起身,坐到旁邊的沙發上,對始比了一個請的手勢,海將隼的紅茶端到了沙發前的桌子,隨後坐到了隼的身邊,之後隼慢慢的開口

始,你應該聽過暗戀症候群這種病吧沒錯,我就是得了這種病,一種名為寫思的暗戀症候群,你應該猜出來了吧,我喜歡你,睦月始

隼一說完之後,三人陷入了無限的沉默,始在整理了一下腦中接收到的資訊後,才緩緩的開口

所以說...你喜歡我,然後患上了這種病據我所知,這種病應該有治療的方法吧

沒事的,我的病沒有多大的影響,所以不用你操心隼搖搖頭,準備送始離開之後,海突然開口了

寫思的治療方法是對方的真情告白

!’

當隼的手摀住海的嘴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阻擋海說出的話了,清清楚楚的傳入了睦月始的耳中

那我來幫你吧治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同人 ツキウタ
    全站熱搜

    咲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