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那我來幫你吧治療

隼和海都不相信,剛剛那句話是從始的口中說出來的,兩人看向始,面前的始,一臉認真,找不到半點開玩笑的表情

?’停頓了許久,隼的口中就只冒出這單音節,畢竟自己暗戀的對象突然說要幫自己治療什麼的,大概是做夢才會有的情節吧,還是其實已經得了幻夢自己不知道

我說我來幫你治療你的症狀吧,只要我對你真情的告白對吧,霜月隼,和我交往,讓我喜歡上你,這樣是最快的方法吧

接連而來的衝擊隼還無法完全消化,傻傻地站在原地忽然手腕就被抓住,突然就被拉出了社團辦公室,海也只是站在原地,和隼一樣無法完全消化剛剛帶來的衝擊,眼睜睜的看著隼被始拉出了教室

 

等等,這是?’被拉著的隼跟著始一路走到了一個較空曠的地方,因為已經放學一段時間了,所以也幾乎不會有人路過這個地方,始停下了腳步後就放開了隼的手,看著隼一臉疑惑的表情等著隼發問

剛剛,你說的是什麼意思隼緩過氣之後,刻意不去對上始的目光,但是心中卻有千百個問題想要問

我說的不夠清楚嗎,霜月隼,你和我交往,讓我喜歡上你治好你的病

直到現在這一刻,隼仍然是不相信的狀態,自己暗戀快要三年的始,突然要自己和他交往,並宣言說要治好自己

你只是一時興起吧,抱歉,我不奉陪努力抑制自己發病的徵兆,隼抬頭對上始的目光,把話說完後轉身就要離開

能讓我打起興趣的人並不多,一個月,若是一個月的時間我無法喜歡上你我就不會再招惹你,我是真的想幫你治療,霜月隼,你自己難道不想治好嗎拉住隼的手,始依然用平淡的語氣說著

知道自己鬥不過始的堅持,自己其實也是想要治好的,隼僵硬的點了點頭,同意了始提出的條件

那我們走吧看到隼點了頭,始拉著手就要走人

去哪?’

先回頭收拾好書包,去約會

‘?!’這是隼今天受到的第二次衝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同人 ツキウタ
    全站熱搜

    咲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