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一個月過去,這段時間始天天拉著隼跑,中午休息時間始也特地跑到隼的教室拉著隼到學生會室一起吃午餐,全校的學生都習慣看到學生會長身邊有個學生社團總長的存在了

 

是時候該結束這場夢了隼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向窗外盛開的櫻花樹,嘴裡喃喃的念著

放學後,隼把始約到了今天在教室望出去的那棵櫻花樹下

始,約定的時間到了,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你,再見了正要轉身離開之際,手腕突然被抓住,隼疑惑地回頭

你不聽聽我的回答嗎始抓著隼的手,靜靜地開口說著

回答?我想大概不用吧,你會這麼問,代表你心中並不是這麼的認為著,能做這一段時間的美夢,我已經滿足了,這一個月,謝謝你說完,隼甩開了始的手,轉身離開

始一個人站在櫻花樹下,看著剛剛拉住隼的手,掌心還殘留著溫度,櫻花瓣飄落,始握住掌心的花瓣,抬頭看向隼離開的位置

之後,每當始到教室要找隼,總是沒看見想見的那個人,到學生社團的辦公室,往往只有海一個人在整理著資料

隼,在躲著他這是始心中唯一且絕對的一個想法

 

隼,你這樣繼續躲著他,真的好嗎,而且,你究竟要躲多久不知道已經是第幾天,每天放學後始總會跑來社團辦公室,而隼總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能感應到始要過來,在開門前的那一瞬間到其他地方躲好,和始交往了一個月,海以為隼的症狀可以減輕,雖然在那個月中隼的症狀真的減輕了很多,但是最近又回復到以前的狀態了,甚至更加的嚴重

躲到他放棄的那天吧,是夢該醒的時候了,若是繼續活在那一個月的生活中,我怕我真的會無法逃離他的溫柔隼垂下了眼皮,喃喃的說著,看相桌上自己與始在遊樂園拍的合照,嘴角勾起了微笑

我不會讓那天來臨的忽然社團的門被拉開,始走了進來拉著隼的手就走,留下海一個人用無奈的笑容目送著兩人的背影

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始,放開我一路走到當初隼甩開自己的手就轉身離去的樹下後,始放開了隼的手,隨後一直盯著隼看

當初,你連我回答你的時間都不給,就轉身離去

因為我知道,你並不會真心喜歡上我的,兩個大男人相愛什麼的,開玩笑的吧

那只是你的片面之詞吧,你連給我說話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甩開了我的手離開

那你可以說出來嗎?真心地說出喜歡我這句話

那時的我,的確還在猶豫,我究竟是不是真心的喜歡著你看到隼明顯表現出的失望的表情,始繼續說著

不過,這段時間你躲著我,我莫名的感到不開心,沒看到你,就會想要見你,霜月隼,我喜歡你

聽到了始這句話,突然心中緊繃的難受的感覺漸漸地消失,隼眼睜睜地盯著始,直到感受到唇上的溫熱才讓自己回過神來

…’

回答呢

始,最喜歡你了

 

只言篇-寫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同人 ツキウタ
    全站熱搜

    咲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