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設定:

啞言-啞口無言-新葵(新是患者)

卯月新

  葵的青梅竹馬,從國中開始一直暗戀著葵,曾經想要一直維持著兩人朋友的關係,最喜歡的東西是草莓牛奶以及午睡

皋月葵

  新的青梅竹馬,王子般爽朗的性格,常常受到女生的告白,卻沒教過任何一任女友,點心社社長,被周圍熟識的人稱為新的投餵者

 

1

新,這是今天的點心~有你最喜歡的草莓喔有著一頭米黃色頭髮的男子拿著一袋蛋糕走到了一間教室裡,坐到了一個座位上,戳了戳趴在桌子上睡的正熟的黑髮男子的側臉

…’似乎被動作驚擾而醒,被稱為新的男子小小掙扎了一會後抬起頭來,揉著惺忪的睡眼看著眼前的人

…ao…嗯,謝謝原本打算說出的名字忽然感覺有什麼卡在喉嚨一般,最後一個音節總是無法發出來,向眼前的人道謝之後接過了蛋糕立即咬了一口

好吃,不愧是葵做的甜點順其自然的,終於叫出了眼前的人的名字

新喜歡就好了呢,你今天放學有事要自己先走是什麼事情啊?’微笑的看著新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自己做的蛋糕,忽然想起來在今天早上上學的途中,新告訴自己放學後有事要先離開,所以要自己可以不用等他

我姊有事找我,所以放學你就自己先回去吧刻意的不去叫出他的名字

優花姊嗎,難得會找你一起出門呢,以前都是找千尋哥的

一想到我姊找我就沒好事…’無力的趴在桌上,其實說姊姊找自己是騙葵的,事實上是自己有事找姊姊,難得這次姊姊爽快的答應自己,一想到自己心中所想的可能性,就絕對不能和葵一起去

 

那麼新路上小心放學後,新收好書包立刻往教室外走去,葵則是對著新的背影揮著手,不解地想著今天新各種反常的舉動

新有事一定會跟我說的,先不要想那麼多吧'甩甩頭拋開自己東想西想的各種念頭,將自己書包收拾好之後也走出了教室,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下一位,卯月新先生聽到廣播叫到了自己的名字,新從座位上站起來,推開了們走進診療室

將自己最近的症狀與自己的推測說明了之後,坐在自己前面的醫生思考了一下接著開始說明

卯月先生推測的幾乎正確,按照您的症狀以及血液檢測結果,您的確罹患了暗戀症候群,雖然目前還是初期症狀,不太會影響到您的日常生活,不過很抱歉,這個病症現在並沒有任何的藥物可以醫治,如同研究報告上所寫,暗戀症候群的症狀只能依靠唯一的方法痊癒,而卯月先生所罹患的是只言中的啞言症狀,唯一的根治方法是得到對方的告白,我會為您開一張診斷證明書,祝您早日痊癒

謝謝醫生向醫生道謝後,新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到櫃檯領取了診斷證明書之後和姊姊兩人一起走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同人 ツキウタ
    全站熱搜

    咲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