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所以我們家弟弟所暗戀的對象到底是誰啊看到新將自己的診斷證明書收進了書包,然後不發一語的自己走著,優花忍不住好奇的問了

一定要說嗎視線對上了自家姊姊好奇的眼光,新無奈的問著

我都特地陪你來醫院了,總該給姊姊我一點報酬吧

‘ao…i’新的口中,緩緩吐出了這三個音節

‘a…o…i…?!新,你說的該不會是小葵吧?’優花訝異的看向身旁的新

恩,就是他既然都坦白了那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新點點頭,承認了優花的猜想

之後兩人沒有多餘的交談,一路走回到了家裡

一回到家,新直接上來走回到自己的房間緊關著房門,一個人倒在床上盯著潔白的天花板發著呆

突然傳來的門鈴聲也直接忽略掉,但是過了一陣子後有人敲響了自己的房門

新,你在嗎?’門外傳來的葵的聲音,新回過神來,開了門葵遞給了自己一盒布丁

今天特地繞了一點路,到我們常常去的那家甜品店,新很喜歡吃那一家的布丁對吧,想到我就買來了

謝謝…’接過了布丁,新看向葵,對方一臉想問什麼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的表情

進來吧,站在門口聊天也不是側過身讓葵走進房間後再關起房門,將布丁放在桌上,打開盒子拿起了一杯開始吃了起來

今天還好吧,怎麼覺得最近你有點反常…’看向坐在自己身旁安靜吃著布丁的新,葵將內心的疑問問了出口

有嗎?沒事的,你太擔心了刻意避開了葵的名字,新設法讓自己正常的與葵聊天

?新,這信封裡面是什麼啊?’忽然眼角的餘光瞥到了新丟在床上的診斷證明書,正想拿起來看的時候信封被新從手中抽走

沒什麼,是老姊忘了拿的文件袋,我等等再拿去給她吧新隨便找了個藉口呼嚨過去,並把信封袋放到了書桌上

新,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看著新這一連串舉動,葵越來越覺得最近的新非常的詭異

你想太多了,我真的沒有事新笑著並伸手揉了揉葵的頭

好吧,我相信你,那麼我也該走了,明天見,新

嗯,明天見

抱歉,葵,我對你說了謊看著葵離開的背影,新收起微笑,放下了手裡的布丁,走到書桌前拿起了診斷證明,收進了自己的書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ツキウタ 同人
    全站熱搜

    咲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