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隔天兩人還是和往常一樣的一起上學,只是在路程中,葵總感覺到少了些甚麼

某一節課的下課時間,葵幫忙搬報告到老師的辦公室,而此時,一位有著橘黃色短髮的少女出現在了新的身邊

啊啊,千櫻啊新看向一臉愉悅站在身旁看著自己的少女,緩緩的開口

吶吶,新っち,最近我發現一家新的甜品店,可是今天若葉有事情要忙,新っち要不要一起去,也可以約葵桑一起被叫做千櫻的少女一臉興奮的向新介紹著甜品店的美食,看到新越發閃亮的雙眼,知道自己的說服成功了

甜品店?可以啊聽了介紹,新對千櫻口中描述的草莓櫻花聖代充滿了非常龐大的興趣

那就這樣約好囉,放學後我們在校門口見

 

到了放學時間,新一個人的向著校門口的方向走著

啊,新っち,這邊這邊千櫻發現了新的身影之後朝對方揮著手

那,走吧,向著草莓櫻花聖代前進

新っち今天怎麼只有你一個人,葵桑呢?’發現總是陪在新身旁的葵不在,當初認為新一定會找葵一起來的還專程預約了三人的位置

他有社團的事情要忙,所以來不了其實新並沒有和葵提及甜品店的事情,只是說了放學自己有事情,所以沒辦法等葵的社團結束再一起回家

那就只有我和新っち一起去啦,出發!’沒有發現新的不對勁,千櫻拉著新的手,開心地朝甜品店邁進

草莓櫻花聖代,果然很好吃肴了一口冰淇淋放入口中,千櫻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好吃新也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自己面前的聖代

吶,新っち,我們也帶點東西回去給若葉和葵桑吧,下次一定要找他們一起來店內一起吃

嗯,好

新っち,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總覺得你的情緒不高耶,一般情況下新っち遇到有關草莓的事物不是情緒都會比較高嗎,今天怎麼有點不太一樣,遇到什麼麻煩了嗎發現新不同以往的反應,千櫻認真的盯著新

事情,是發生了,麻煩,倒是不至於

吶吶,新っち,可以和我說說嗎?我可是很善於傾聽煩惱的喔

看著千櫻一臉期待的表情,新嘆了一口氣,把自己得了暗戀症候群的事情說明了一遍

所以新っち的暗戀對象是葵桑對吧

‘……’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新っち在聊天的過程中一次都沒提到葵桑的名字,很容易就發現的,對了,新っち我來幫你吧,當作今天你陪我來吃草莓櫻花聖代的回禮

幫忙倒是不用了,暫時維持這樣就好拒絕了千櫻的提案,新輕輕嘆了口氣,暫時維持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同人 ツキウタ
    全站熱搜

    咲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