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手術房的燈終於熄滅,醫生從手術房中走了出來

皋月葵先生已經搶救回來了,但是病人現在陷入深度昏迷,仍然需要觀察,什麼時候會醒來就要看病人的意志力了,另外,根據卯月新先生的說法,我們推測病人有罹患暗戀症候群的症狀之一,幻夢的可能性,所以可能就此陷入昏迷中也不一定也請親屬多陪陪病人了

謝謝醫生向醫生道謝之後,一滴淚從新的眼角落下

 

還好這個世界,並沒有讓我失去你

 

葵已經昏迷了一個月的時間,在這一個月中,每當親屬的探病時間一到,新一定會到葵的病房中報到,緊緊握著葵的手,雖然無法有任何的言語,但是至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陪在葵的身邊

‘……’躺在病床上的人有了些微的反應,新驚訝的抬起頭來,看著葵的雙眼慢慢的睜開,對上了那水藍色的瞳孔

這也是夢嗎?...…?’依然迷濛的視線看向坐在身旁緊緊握著自己的手的人

看到葵醒來之後,新按下了通知鈴,不久後醫生到了病房幫葵做一系列的檢查,結束後向新宣布葵已經沒事了,在靜養一陣子就可以出院的消息

我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夢中我和我最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著,不過現在這也是夢吧,新就在我身旁握著我的手

看著葵的微笑,新的眼眶泛起了淚光,搖了搖頭,表示現在並不是夢境

因為這是夢所以我才說的喔,畢竟在現實中還要隱瞞著新呢,我知道自己也罹患了暗戀症候群,所以才會有這一系列的幻覺,但是我很喜歡新喔,就是因為喜歡新,所以才能這樣在夢中和新相會呢,現在的我很幸福,也希望現實中的新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葵自顧自地說著,在說完之後,坐在自己身旁的新突然站了起來抱住自己

我也喜歡葵,最喜歡了,還有,這並不是夢喔新附在葵的耳邊說著,接著雙手抬起了葵的臉,對準葵的雙唇吻上

…?...這是,現實?’忽然有了實感的葵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面前微笑著的新,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

是現實喔,因為葵的告白,所以我的症狀才痊癒了,葵應該也痊癒了伸出手抹去眼角的淚珠,新再次的吻上的葵的唇

 

只言篇-啞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同人 ツキウタ
    全站熱搜

    咲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